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铝锭价上涨已成必然趋势
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

公司动态

铝锭价上涨已成必然趋势

发布时间:2017-09-04

通过分析可以看出,6月底铝锭价13680/吨,截止94日铝锭价16420/吨,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铝锭价上涨了2740/吨,到目前为止16340/吨是今年高纪录。随着环保督查的深入,贯彻企业执行低碳环保政策,促使企业加大对环保环保的投入,关停落后重污染企业,推进供给侧改革落实。自8月份以来,国务院第四轮环保督查进驻新疆、青海、山东、浙江等地,导致部分地区生产受到的影响,其中新疆地区煤矿环保问题严重,关停较多,疆内煤炭供应偏紧,部分铝厂自备电用煤紧张;青海地区多家铝棒企业受督查影响,接到通知停产整顿;山东地区大量中小型加工企业关停。

 

   由于本次整顿严厉,市场出现大量关停歇业的企业,导致市场开工率降低,而且环保政策的制约也导致部分原材料供应的偏紧。而且受环保影响,内地矿石供应紧张,氧化铝成本不断上涨,且伴随着电解铝价格的上涨,相关原材料成本也跟随上涨。截止831日,氧化铝市场价格约达2900/吨,近半个月涨幅高达13.7%

 

  粗略估计,生产一吨电解铝需要1.9吨氧化铝,13500度电,以及0.5吨阳极炭块、0.02吨氟化铝等。合计生产一吨电解铝的低成本已高达13900/吨。

 

因此,原材料成本的不断抬升,支撑铝价坚挺,但截至831日华东现货铝价高达16100/吨,显然当前价格是有利有图的;同时库存的持续攀升也制约着铝价上涨;然后供给侧改革的不断升温,随着去产能深入进行,特别是采暖季限产,铝价整体上涨趋势仍不变,所以铝价上涨已成必然趋势。

 

    在铝价飞涨的时代,济南信义通铝业深耕铝行业17年,凭借多年行业经验,敏锐察觉市场变化,提前备好库存为大家提供现货服务,公司常备1-8系现货库存7000多吨,常规产品均有现货。即定即发,缩短交货周期,减少客户成本,让客户利益大化信义通铝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“一站式”综合解决方案信义通铝业,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!

 

“信义为本,优势经营”济南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欢迎各界人士参观考察。www.xytly.com  电话:400-876-1009

 
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臧国梁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客服
  • 话: 0531-55707779
  • 机: 18162069178
  • 真: 0531-18162069178
  • 资质公示 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舜华路街道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1号楼19楼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