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买铝板为什么选择信义通铝业
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

公司动态

买铝板为什么选择信义通铝业

发布时间:2017-09-04

    铝板铝合金作为现在非常流行的材料之一,随着需求量的不断增加,从而诞生了很多与铝有关的企业,那么在购买铝板铝合金的时候的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的供应商?为什么要选择信义通铝业呢?

济南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成立17年以来,始终坚持“信义为本,优势经营”的经营理念,并把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当做企业的源点,让客户放心买铝板为企业的使命,为客户解决问题当做工作目的,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铝材,牌号主要有:1050106011002A1230033A2150525754508351826061608270757050等,以及各种牌号的预拉伸板。而且我们有大优势可以打消客户对我们的顾虑。

 

一、零风险承诺

我们的服务承诺:质量超标,损失我包;数量不足,缺一补十;服务不好,举报有奖;商品不满意,无条件退货。公司一直恪守承诺,让您的采购零风险,为您建设有个放心、满意的铝板采购环节。

二、

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,我们拥有德国原装斯派克光谱分析仪、拉伸机、硬度计、探伤仪等检测设备,建立了全员参与的质量控制体系,通过了ISO质量控制体系的认证,同时公司不断完善质量控制流程,逐步提高铝板质量,确保客户各种质量需求。

三、物流便捷

公司地处山东大的物流配送中心附近,发货极为方便。经过多年的合作,我们与多家有规模、有信用的物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发货迅速。公司承诺在货到前所有风险由我们承担,解决您对运输风险的担忧。

四、库存充足

我公司拥有10000平方米存储仓库,各类产品现货总库存6000多吨,既定即有,无需等待,减少客户等待时间,缩短交货周期,随时满足客户采购需求。

五、定制加工

公司拥有大型先进裁剪和切割设备,可根据您的需求裁剪和切割不同规格的铝板。

六、售后服务

公司有专业的售后团队,针对我们所销售出的每份产品,都将会进行回访服务,了解使用情况,告知保养及注意事情等,帮助客户解决后顾之忧。

七、起订量

     我们没有小起订量,无论多与少,各类客户直接下单,

 

同样的产品比质量、同样的质量比价格、同样的价格比服务、同样的服务比信誉,选择信义通铝业,电话400-876-1009  网址: www.xytly.com 
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臧国梁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客服
  • 话: 0531-55707779
  • 机: 18162069178
  • 真: 0531-18162069178
  • 资质公示 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舜华路街道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1号楼19楼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