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OMG!信义通铝业员工幸福指数竟然“爆表”了?!
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

公司动态

OMG!信义通铝业员工幸福指数竟然“爆表”了?!

发布时间:2019-11-06

幸福指数是近年来企业里流行的新概念,也是衡量员工幸福感的标准。

 

曾有人这样评价员工幸福指数对企业的发展影响:员工不快乐的企业,多数会止步不前甚至倒退,而那些环境宽松的企业则常常蓬勃发展。员工幸福指数越高,企业越有活力。

 

强大的企业和团队,离不开员工,员工就是我们的家人,员工的事无小事,我们要时刻关注关心员工,多维度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,帮助他们排忧解难、实现梦想,进而让员工以公司为家,和公司共同成长。

 

济南信义通铝业有限公司积极激发和调动员工的主动性、积极性、创造性,提升团队的凝聚力、号召力和战斗力。员工们幸福指数蹭蹭蹭地往上涨,都是因为这些事:

 

一、完善的晋升制度

员工在公司里关心的是自己的发展前景,如果忙忙碌碌十几年,还是入门的业务员,拿着基本工资,勉强糊口,那么这个员工幸福感不会太高。职场晋升让员工充满工作的动力,信义通铝业有着完善的晋升制度,一年有两次调薪机会,分为半年度调薪调级和年度调薪晋升制度。

你的工作公司看在眼里,没有谁的努力会被辜负,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攀登的过程。

 

 

二、优厚的福利待遇

良好的福利待遇可以帮助企业吸引并留住高质量人才,使企业稳步发展;还有利于让员工更加积极主动的去投入,为公司创造更多的现实价值,同时强化员工的忠诚度和归属感。信义通铝业除了法定性福利五险一金,还提供定期积分奖励,定期组织团建活动,组织员工活动和活动,的员工甚至可以获得期权。

在学校里学习要交学费,在信义通不用。公司投入大笔资金用于公司员工的培训学习,使员工不断成长,不断进步,提高个人价值。培训是一种隐形的福利,不仅使员工技术水平得到提升,在市场就业竞争中略胜一筹,培训对员工来说是一笔的财富。

 

三、浓厚的公司文化

对一个企业而言,树立全体员工认同的价值观,明确在价值观的指导下的企业目标、企业精神、职业道德,让员工产生归属感、使命感、凝聚力、向心力,激发员工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、创造性。信义通铝业成立20年,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,企业价值观源点感恩,感恩文化、军旅文化以及会议互生文化组成公司的文化体系。、

创造性的早会制度,通过集体舞展示、弟子规诵读、正气操演练等环节,不仅唤醒员工一天活力,而且在集体活动中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,给员工展示自我的机会。

 

四、无微不至的关怀

把员工当家人一样对待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。

要有一个“把员工利益放在”的班自,切实地为员工谋福利,带领大家共同成长、共同发展、共同富裕。在信义通工作日的中午为公司元提供一顿美美的午餐;每周二、周四,还有充满美味的下午茶时间;公司是不提倡加班的,只要在工作时间里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,就可以打卡下班。没有996,是符合法律的朝八晚五。
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臧国梁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客服
  • 话: 0531-55707779
  • 机: 18162069178
  • 真: 0531-18162069178
  • 资质公示 山东信义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舜华路街道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1号楼19楼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